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院地合作

元昌安会见河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宇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9: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110日下午,为深化院地科技合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在九楼会议室会见来访的河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宇一行,双方围绕河池市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

元昌安首先感谢河池市对广西科学院在河池建立分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要加大对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的支持力度,围绕河池市创新发展的系列需求,凝聚创新力量,支撑引领河池市创新发展,把河池市资源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他强调,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要明确新时期的建设路径,一是要明确定位,立足于河池市发展现状,服务河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依托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多方人才资源,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三是要围绕河池市创新发展需求,在急需领域建立项目库,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河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宇

陆景宇指出,河池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产业发展仍然是最大的短板,创新能力不足也是最大的制约。未来要实现六新河池建设目标,必须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位置。广西科学院与河池市人民政府共建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成为广西科学院在地方设立的首个分院,对河池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来访,是希望共同探讨建立院地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建设,在区域比较优势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共同推动河池市高质量发展。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主持会议

会前,在黄志民副院长陪同下,陆景宇一行还参观了新材料产研院车间、院史展厅。

参观新材料产研院车间

参观院史展厅

河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蒙吉瑞、局长黄兰爱,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院长韦国旺、副院长邓寅生,我院合作处处长黎贞崇、科技处副处长何小英、人事处副处长陆兰天、高技术集团公司总经理周达参加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