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科学进展

广西生物转化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2-01-04 18:31:00    来源: 生物所     浏览量:

1231日,广西生物转化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广西科学院内举行。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广西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吴军华、生物所所长蒋永强、书记李槐等出席挂牌仪式。该基地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认定的第一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之一,是依托广西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组建的生物、农业领域的中试基地。

试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第一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名单

基地以生物技术成果为中试转化对象,为生物转化、微生物发酵、产物的分离纯化以及剂型开发和包装提供中试及小批量试生产、检测、技术培训、产业化开发等服务,形成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工艺成熟,适于生产企业吸收的成套工艺技术,为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必要支撑。

基地聚焦生物制造、广西优势特色农业及农产品加工等产业,依托广西科学院,与区内外研究团队联合,通过开放共享,建设以我区特色生物资源为原料,转化制备高附加值的生物产品的工艺技术中试平台,面向市场需求,为高校、科研机构、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定制、测试检验、中试熟化、产业化开发等服务。

参加挂牌仪式人员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