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科学进展

广西科学院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 11:18:00    来源: 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     浏览量:

20211228日上午8点,广西科学院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广西食用菌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生物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永强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领导和团队成员合影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后,黄志民副院长指出:广西科学院创立创新团队是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为初心。是一项强化战略布局,围绕产业创新,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实现创新人才储备的重大举措。广西科学院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以广西食用菌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战略依托,多年来在科研和产业建设上取得了颇为丰硕的成果,团队内多位老同志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决心坚守在广西食用菌产业第一线。希望食药用菌创新团队在注入新鲜血液后能够像《敢问路在何方》中的歌词一样“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不忘初心,为广西的食药用菌科研和产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黄志民参观食药用菌创新团队试验场地

随后在在团队负责人桂科学者罗先群的带领下,黄志民副院长参观了食药用菌创新团队的试验场地,参观过程中罗先群表示:迎着改革的东风,在广西科学院、广西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食药用菌创新团队得以创立。

食药用菌团队旨在增强食药用菌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升食药用菌科研水平,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食药用菌团队成员定会以更加进取主动的态度去应对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在自身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以利剑出鞘一般昂扬的斗志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