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科学院机关三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7:36:00    来源: 机关三支部     浏览量:

20211013日,机关三支部在院10楼会议室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两项议程组成:一是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在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支部宣传委员传达宣传工作会议内容。支部中共党员8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共10人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吴军华首先介绍新转入党员饶澍同志,在场党员同志对新入部党员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吴军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在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各党员干部在日常中抓学习,持续为民服务办好实事;严抓突出问题整改、责任落实、转化发展,为实现我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支部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到自学自读,领会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扛起历史责任的要求。他鼓励党员同志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业务工作与日常生活中,以党务促业务,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宣传委员米慧芝在会上传达了日前宣传工作会议内容,她表示,新形势下,宣传对社会影响力的变化,显现出了其不可忽视的舆论引导能力。业务处室在日常工作中可以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科技工作的宣传报道,展示科学院的科研成果,彰显科学院的科技力量。

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