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科学院接受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19 18:08: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1018日上午,在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窦锡林同志的率领下,指导组3位同志到我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精准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志民同志向指导组进行认真汇报。最后由指导组反馈意见。

广西科学院接受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三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组长窦锡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民作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指导组认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以上率下开展系统自学、集中研讨和专题培训,学习效果显著。各支部结合业务工作认真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体现了科学院特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较好。

窦锡林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继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好我区红色资源,创新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二是为第四季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争取开出实效,进一步展示科学院风采。

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5名同志参加。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