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生物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2:00    来源: 生物所     浏览量:

1229日下午,生物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西区党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生物所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李槐上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李槐书记对两个大会的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生物所业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强调要将两个大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蓝图变施工图,在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上做贡献,坚持产业立所、创新强所、改革兴所、合作益所、党建稳所,在推动生物所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上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李槐谈贯彻落实两个大会精神的思考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