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普知识

我院被评选为“八桂科普大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4:00    来源: 科技处     浏览量:

2021年我院继续履行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自治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积极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广西活动暨八桂科普大行动,成绩突出,被区科协、区委宣传部、教育厅、科技厅等10个部门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

科技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之一。2021年,我院积极开放重点实验室,让公众感受科技魅力;参加科技活动周科普展、广西青少年科学节、青少年科技营等科普活动,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行动,组织南宁市36所小学科学教师到我院培训学习,提升教师科学素质;选派科技特派员帮扶驻村,助力乡村振兴…科普活动共受益近万人。

南宁市青秀区第一片区科学教师合影

青少年科技营活动

参加青少年科学节活动现场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