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人才工作

广西科学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22:45: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1019日上午,广西科学院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对推进我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同志主持,邕外单位在各地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专题会议现场(主会场)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元昌安强调要全院上下一盘棋做好我院人才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梳理我院政策不到位情况,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完善。二是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增强为人才服务的意识,把精力放在为人才搭建事业平台上,积极倾听人才的呼声,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人才排忧解难,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三是要抓好院高技术集团和内设科研机构管理队伍建设。

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主持会议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中层干部谈学习体会(部分)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