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科学进展

广西科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5:47:00    来源: 科技处     浏览量:

125日上午,为积极准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我院科研人员的申报书撰写质量,科技处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获得者、上海海洋大学陈多福研究员为我院开展相关培训。期间,陈多福研究员从评审专家视角,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与我院科研人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并细致地回答了我院科研人员的问题。

会议现场

因疫情原因,本次讲座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我院科研人员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线上线下共计二百余人听取了报告,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现场交流1

现场交流2

附:陈多福研究员简历

陈多福,上海海洋大学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从事海底冷泉和深渊极端环境生物地球化学领域研究,先后担任中国科学院广州天然气水合物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等职,多次担任国家自然基金委专家评审组成员。主持过包括国家和省部级项目3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