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人事处>组织工作

自治区人社厅慰问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主任范航清博士

发布时间:2022-01-25 15:07: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2022121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一行6人到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慰问范航清博士。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一行6人到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慰问范航清博士

慰问中,张力巡视员对范博士在红树林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了范博士对于自治区人社厅及广西科学院人才工作的建议。范博士就红树林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在国家层面的重要性、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发展历史及中心人才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自治区人社厅及广西科学院一直以来对中心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慰问交流现场

随后,张力巡视员一行6人参观了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的微缩滨海湿地、人工降雨系统、典型海洋生态系统生境模拟实验室等,并到中心滨海生态保育与利用创新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参观滨海生态保育与利用创新基地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强党和政府同各类优秀人才的联系,调动各行业、领域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自治区人社厅组织了2022年春节慰问专家活动,此次参加慰问的人员有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力,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朱泓昊,广西科学院人事处处长刘晖,人社厅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管理五级职员黄秋云,北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延学,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科科长石红天。

全体人员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