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人事处>老干工作

慰问老干部,关怀暖人心—广西科学院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广西科学院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27 21:50: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精准关爱送温情,新春慰问暖人心。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广西科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广西科学院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各方面工作,继续为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同志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牛铮、谭蕴志同志,关切询问两位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与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牛铮老战士共同翻阅旧照忆峥嵘,回顾战斗故事。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所作的贡献,并叮嘱有关方面要格外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做细做实各项服务工作,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同志看望慰问老领导罗海鹏同志、因病住院老同志龙国珍,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人事处、机关党委及机关工会等有关部门同时慰问院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谭蕴志同志


慰问牛铮同志
 
慰问罗海鹏同志
 
慰问龙国珍同志
 
 慰问黄若舟
 
慰问陈家庸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