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广西科学院驻邕党员干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档案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22:06: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29日下午,我院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到自治区档案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带队,驻邕110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大量的文件、信件、刊物、照片、视频等,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西建立组织96周年档案图片展以大事记的方式用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广西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带给我们深刻启示。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带队参观展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理解和认识,是一次生动又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经历。大家深刻体会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谱写桂科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