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元昌安见证广西科学院与长园科技集团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21 19:48: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101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在九楼会议室会见来访的长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吴启权一行,并见证我院与长园科技集团签约。

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

元昌安首先对吴启权一行来我院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西科学院在新的一轮改革中,通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科技创新力量,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科技创新资源,共同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广西工业发展滞后于国内其他地区,为此自治区党委、政府启动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提出了着力优化结构,加快转型升级,突出创新驱动,全面提质增效四个主攻方向,广西科学院与长园科技集团合作,要围绕创新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重大项目实施,为广西工业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长园科技集团董事长吴启权

吴启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广西科学院是具备深厚沉淀背景的科研院所,长园科技集团希望通过持续与广西科学院等各大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深入探索,实现优势互补,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创新活力,不断壮大产业规模。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尽快推动相关领域合作的落地,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开拓良好局面,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参观院史展厅

签约座谈前,吴启权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二楼院史展厅。

我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社会治理与服务大数据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