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文化园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党史,投身科技创新

----“党史开讲啦”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9 17:30:00    来源: 生物中心     浏览量:

1014日上午,生物中心一、二支部在9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一支部书记陈东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党史,投身科技创新”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又充满正能量的精彩党课。会议由二支部书记王青艳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陈东首先从“历史总结”、“庄严宣告”、“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四方面总结讲述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接着根据习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讲述了学习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代表阶层和奋斗目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政治创新。最后以“为什么要科技创新?如何投身科技创新”展开讲述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以及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需求,聚焦问题,不断创新。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在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及后果,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带头遵纪守法,摒弃侥幸心理,用行动对自己、对家人、对工作负责。

“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生物中心一支部书记陈东讲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现场学习《在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