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广西科学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0 17:11:00    来源: 条财处     浏览量:

119日下午,广西科学院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

潘岭行长表示,近年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浦发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南宁分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认真贯彻总行“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广西地方经济建设的热潮之中。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将以签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广西科学院推动科技金融领域的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相互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交流发言

元昌安书记代表广西科学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在新一轮改革中广西科学院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体制机制创新、人才政策制度、科研体系优化布局、产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关于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组建创新团队、改革薪酬制度,完善机制体制等方面已初见成效。广西科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机,双方在科技金融领域展开合作,必将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望,必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交流发言

双方参观了广西科学院院史成就展厅,观看了广西科学院、浦发银行宣传片。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吕郁彪副院长、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由广西科学院副院长吕郁彪主持。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各机构负责人,广西科学院办公室、条件财务处、合作发展处、高技术集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主持签约仪式

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