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温远光一行赴百色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7 15:27:00    来源: 生态产业研究院     浏览量:

2021720-21日,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温远光教授一行赴百色市调研,深入了解百色市生态产业发展情况。生态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周晓果、副总工朱宏光陪同调研。

720日下午,温远光院长一行到百色市百林林场实地调研,了解百色市松、杉、桉人工林发展情况,并与林场领导就共建生态产业试验站、示范点以及实施桉树生态营林交换意见。

721日上午,温远光院长一行与百色市林业局、百色市农业农村局、各林场、行业相关集团等各部门领导和各界代表在百色市林业局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温远光院长介绍了我院正在大力实施的“广西十百千万生态产业工程”项目后,百色市林业局总工程师黄声濂、百色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何昌锐分别介绍了百色市林业、农业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困境。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广西科学院生态产业研究院百色研究中心,发挥百色市生态资源优势,促进生态产业发展”的主题进行研讨、达成共识。温远光院长指出,生态产业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的事,需要多方达成共识、长期深入合作,才能不断推动广西生态产业化发展。

生态产业研究院与百色市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共建百色研究中心座谈会

721日下午,温远光院长一行到百色市田阳区无角黑山羊养殖核心示范区及田阳区20万亩农林生态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实地考察。温院长在与示范区负责人进行养殖、种植技术交流后指出,百色具有十分丰富的生态资源,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应树立“生态保护优先,发展生态产业为上”的意识,努力实现生态的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生态产业研究院在田阳区无角黑山羊养殖核心示范区考察

生态产业研究院在田阳区20万亩农林生态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考察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