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特色领域>非粮生物质能源

非粮生物质酶解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3-10 10:54:00    来源:     浏览量:

 (技术支撑单位,与企业共建)

 

 

    非粮生物质酶解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科技部于2010年1月批准筹建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依托单位为广西农垦明阳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科学院为技术支撑单位。


    实验室拥有研发人员156人,其中高级职称79人;拥有生物发酵等4个中试基地,拥有17000平方米的实验室,30万亩的原料基地、105万亩的海外原料基地,5000亩的高效种植示范基地;拥有科研仪器设备251台套,设备原值7774万元。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用联合的方式,发挥各分室的特长,承担生物质能源作物培育和供给、生物加工过程、能源生产中的环保技术的研发任务,在总体目标下,各有侧重,协调发展。



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