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组织工作

广西科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0:00    来源: 机关党委 [2018-12-29]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黄岑汉主持,院党组成员、参加述职各党组织书记,非中共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

  植物所党委、机关党委、红树林支部等1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会议述职,机关退休支部、生物所退休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整改上一年查摆的突出问题,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向党组作了述职汇报。

  党组书记黄岑汉作会议总结。他说,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述职会议,又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各位书记的述职报告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大家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显著提高;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业务 “两手抓”、“两促进”工作比去年做得更好;进一步重视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同时报告中也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黄岑汉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的主业意识,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向深入;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规划、同推进,立足岗位抓党建;牢记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快我院改革发展的步伐。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DSC_1310.JPG

  黄岑汉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院长金城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参加会议

  

  院机关非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