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人事处>老干工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21:51: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增进与老同志们的交流。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南宁市江西镇麻子畲广西土改历史博物馆参观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合影

老同志们在麻子畲广西土改历史博物馆集体参观学习,通过生动的史料,回溯了广西乃至全国土地改革、实现“耕者有其田”的历史,在追忆“美丽南方”红色峥嵘岁月中,获得精神的洗礼和奋斗的动力。

随后老同志们游览农庄的景色和三江口风光,愉快地交流谈心,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大家兴高采烈的坐在一起,分享交流着退休后的生活乐趣。

参观麻子畲广西土地改革历史博物馆

我院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们平安幸福,健康长寿。我院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帮助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提供坚强保障。现场气氛和谐,老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同志们对我院的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广西科学院的改革、发展和进步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