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因公出访

广西植物研究所科技人员应邀赴日本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11-23 17:03:00    来源: 广西植物研究所     浏览量:

  应日本野中乌犀园制药株式会社、长崎大学药学部、德岛大学药学部的邀请,广西植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典鹏、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处长黄永林、特色经济植物研究中心副主任唐辉一行3人,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日赴日本,进行了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在日期间,李典鹏一行与乌犀园制药株式会社野中源一郎社长、长崎大学药学部天然产物研究室就继续开展天然活性成分研发及精深加工,特别是植物多酚类资源的研发与利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考察了熊本大学和德岛大学药草园中药品种,学习了中药栽培模式,并与德岛大学药学部柏田良树教授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石山药用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详细商谈、草拟了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出访,进一步加深了植物所与日本原有单位的合作关系,扩大了合作领域。

   

  

   参观访问熊本大学药学部.jpg

  参观访问熊本大学药学部

  参观访问乌犀园制药株式会社.jpg

  参观访问乌犀园制药株式会社

  访问德岛大学药学部柏田良树教授研究室.jpg

  访问德岛大学药学部柏田良树教授研究室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