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院地合作

广西植物研究所与灵川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18:15:00    来源: 植物所     浏览量:

为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925日,广西植物研究所所长李典鹏带领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丁涛、生物技术与野生珍稀植物保育中心副主任郭伦发参加了“甘棠雁归灵川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并与灵川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县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典鹏所长与灵川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诚实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广西植物研究所的科研资源、技术、人才优势以及灵川县的特色资源、地域、导向能力等优势,共同推进灵川县重要特色经济植物、水果、花卉、中药材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的发展,促进生态资源的保护与持续利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睿海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进行项目签约。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