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院地合作

元昌安会见西乡塘区政府区长韦翯钰

发布时间:2021-07-21 22:38: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720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在九楼会议室会见来访的西乡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韦翯钰一行,双方就深化院地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韦翯钰表示,广西科学院的科研机构布局符合广西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也契合西乡塘区产业发展的需要。他指出,要有序推进双方合作。一是加强双方人才交流,搭建联合团队,形成双方合作的桥梁;二是强化领军人才支撑,创新人才引进策略,推进高端人才向西乡塘区汇聚;三是推进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引领西乡塘区产业发展的战略科技力量。

西乡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韦翯钰

元昌安强调,广西科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初心,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支撑强首府战略推进。他指出,近来广西科学院强化战略布局,实施创新人才储备战略,围绕产业创新发展组建了大批创新团队。与西乡塘区加强合作,要切实发挥广西科学院的科技力量,围绕西乡塘区产业发展,强化在西乡塘区的创新布局,有效支撑西乡塘区成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策源地。

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

西乡塘区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投促局、科技局、经信局、街道办、产业园区管委会、华尔街工谷产业园有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条件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