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科技会展

饶为国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相关现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7:52: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正值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之际,2021912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出席了2021年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参观了环保技术展厅,并现场见证了我院与广西环保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黎贞崇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饶为国参加环保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此次展览围绕土壤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与用水安全保障、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专题举办技术交流及推介会,并结合环保领域技术、服务、产品和设备的需求开展战略签约活动。

饶为国在参观环保展厅时强调,生态环保领域是广西科学院未来重点发展的五个领域之一,环保展是面向东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阵地,我院要深耕与东盟国家的环保产业与技术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

饶为国一行参观环保展厅

此次环保展,我院与广西环保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生活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垃圾处理、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固废处置、城镇化建设及更新改造、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饶为国见证我院的签约仪式

据悉,2021年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国家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主办,广西环保集团等单位具体承办。此次环保展以“引领低碳经济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共吸引42家国内企业和机构参展,在东盟环保展区进行企业形象、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全方位展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提供了一个高层次、高品质的交流平台。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