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科技会展

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党委副书记刘小明、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参观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广西科学院展区

发布时间:2021-05-25 11:06: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522-24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馆隆重举办。我院组织“膜法绿色制糖新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示范”、“海洋微藻规模化培养和高值生物制品综合利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猕猴桃优良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体系”、“珊瑚礁生态修复技术体系”、“转化特色药用植物种植技术”等独具特色的科技成果参加展览。

展会期间,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和政府副主席费志荣莅临广西科学院展位参观指导。蓝天立认真听取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关于膜法绿色制糖新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示范取得突破性成果汇报,并详细察看了我院选育的猕猴桃优良品种、海洋微藻高值生物制品,以及特色药用植物生态种植技术系列创新成果。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广西科学院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吸引聚集科技人才,要强化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形成研发攻关合力,加快建设成为我区的科技创新主力军和排头兵。刘小明强调,广西科学院的改革发展要加强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要重视科技成果应用与转化,绩效的考评要体现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的广泛性和企业的经济社会效益上,技术成果先进性的体现是要多获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这样才能进一步提高广西科学院的显示度。

自治区政府主席蓝天立(右三)参观广西科学院展位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右二)和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右三)参观广西科学院展位

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参加“两周一展”启动仪式,并在展位现场介绍相关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到展位巡展指导。

吕郁彪到展位巡展指导

黄志民和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