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重庆大学陈伟民教授莅临广西科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7 19:02:00    来源: 高端装备制造创新团队     浏览量:

20211129日下午,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陈伟民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主持了会议。

陈伟民教授作了《结构健康监测及传感器》学术报告,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相关情况,对光纤光栅监测技术在桥梁、核电、航空发动机领域前瞻性应用研究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三维变形监测的有源异频雷达测距技术做了分享。

陈伟民教授作学术报告

黄志民副院长对陈伟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总体框架及布局。详细介绍了广西科学院高端制造装备发展历史与后期的产业布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团队的优势,在智能监测、机器人、微波技术等高端制造装备方向展开科研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及产业发展。

 

座谈交流

科技处副处长何小英、高精度齿轮及高端装备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晓琳、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杨晓东、副所长雷晓东、廖乃雄正高级工程师等高端制造装备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