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我院与南宁程润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5:43: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108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于九楼会议室会见南宁程润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雄一行,并代表我院与南宁程润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座谈交流

双方交流时,黄志民介绍了我院高性能材料领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院高性能材料学科团队主要聚焦于应用基础研究,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高性能材料领域技术攻关,重点服务企业技术升级,提升企业核心产品竞争力,并根据企业需求开发新产品新工艺,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强调,广西科学院在新的学科领域布局中,希望在3-5年内能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高性能材料学科团队应务实和企业开展合作,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在服务全区产业发展上体现新的作为。

李辉雄表示,广西科学院作为广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广西的发展,将产出的科研成果融入到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有效提升公司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水平,有效地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他希望未来在交通设备方面加强与广西科学院的深度合作,开发新的系列产品,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南宁程润金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主要经营产品为热塑性标线涂料,产品年销售产额约8000-9000万元。公司具有较为完善的道路标线涂料生产线,熟悉行业的发展和技术需求,同时配套有相应的基础检测、研发平台,具有一定应用技术开发能力。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交通设施、反光材料、建筑装饰材料(除危险化学品及木材)、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涂料(除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化工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涂料(除危险化学品)加工、生产;交通设施产品开发、设计、技术服务;公路设施、防护栏、户外、户内招牌、标识牌销售及制作;道路交通工程、消防工程、监控工程、建筑工程施工。

签约

我院高性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总工程师黎演明,高性能材料领域博士郑益华、莫秋凤、谢松柏、徐梦雪参加座谈。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