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祝贺广西科学院与新宇达环保共建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签约

我院与企业深入融合,促进科研院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1-09-29 18:20:00    来源: 生物中心     浏览量:

926日上午1030分,广西科学院与新宇达环保携手共建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智能化低碳管理技术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正式签约揭牌成立。广西城镇供排水协会会长杨建劳、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少媚、新宇达环保公司董事长姚东参、总经理白洋、副总经理叶贻春、盛广源总经理刘祺、经理黄红、经理江智、经理王骞等嘉宾领导,我院副院长吕郁彪、科技处处长吴军华出席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揭牌仪式

双方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进行了揭牌仪式和交流座谈。会谈中,吕郁彪副院长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符合新宇达环保与广西科学院双方创新发展的新需求,符合广西科学院综合改革发展的需求。新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著名品牌企业,在环保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广阔的市场渠道,通过双方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有利于发挥各自潜能,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在生态环保领域科技创新中加深合作,共同携手打造一支优秀的生态环保科研队伍,为生态环保万亿元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发言

座谈会上,新宇达环保公司董事长姚东参也明确表态,与广西科学院共建联合实验室,是双方全面合作正式扬帆起航的标志,对于双方的实质性合作迈出关键步伐。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全面协作工作机制,加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推进探索科技成果收益分配机制,并长期进行评估合作成果。

广西城镇供排水协会会长杨建劳作为见证人发言,对新宇达环保与广西科学院双方建立联合实验室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广西环保行业大的市场现状及前景,提出:现有设备运行状况差、装备制造业的缺乏、现有项目的改造升级难度大、欠缺政策对行业的支持等是目前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希望联合实验室能针对未来合作的重点领域,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应用,祝愿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合作签约

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揭牌,是广西科学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与企业深入合作的积极尝试和探索,是共产党员学史力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典型代表,通过合作搭建创新平台,提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广西科学院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科技企业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