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我院与广西中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17 19:50: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91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在九楼会议室会见广西中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中民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约。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和广西中民集团总裁黄礼艳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签约

元昌安指出,广西科学院综合学科优势明显,为实现“广西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目标,我院将采取更为开放的办院策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科技力量,共同服务和支撑为广西科技事业的发展。“十四五”时期,广西大力推进向海经济发展,在广西科学院科研体系布局中,海洋是传统优势领域学科,广西科学院更要有所作为,不余遗力地推进广西海洋事业的发展。

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

彭建华指出,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西中民集团在向海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广西中民集团立志于打造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品质的现代渔业综合体,加强与广西科学院的合作,广西中民集团将在科技项目研发、科研平台和科研基地合作共建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

广西中民集团董事长彭建华

签约仪式前,广西中民集团总经理蒋妮容介绍了广西中民集团关于向海经济的业务发展情况。

我院科技处处长吴军华、合作发展处处长黎贞崇、北部湾海洋中心主任赖俊翔、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曾军参加了签约活动。

交流座谈

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