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饶为国会见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万学平

发布时间:2021-08-02 19:31:00    来源: 合作发展处     浏览量:

730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在我院生物所二楼会议室会见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万学平,双方就加强生态环境、碳达峰和碳中和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饶为国听取了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对公司在大气生态环境监测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广西科学院将拓展生态环保领域的学科布局,强化创新引领作用,支撑广西的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共建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支撑“双碳”目标下广西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

万学平表示,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气环境高端监测仪器技术研究、产品开发、集成应用和空气质量改善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希望与广西科学院在生态环境、碳达峰和碳中和领域能进一步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广西生态环境保护建设。

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万学平

我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黎贞崇、遥感测绘研究院院长李志强、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梁静,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殷晓鸿、市场部总监高明君、南宁区域经理梁吉盛参加会议。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