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合作发展处>国内交流与合作

黄志民率队赴贵州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2 08:21:00    来源: 科技处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大型仪器管理平台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同时更好地谋划广西农业农村现代化体系建设,728日,黄志民率队赴贵州科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当天,黄志民一行首先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先后参观了贵州科学院大健康产品安全评价中心国际GLP实验室、3D打印及纳米材料加工制造的中试基地、特色农业六大科技创新行动成果展、分析测试研究院,充分了解贵州科学院在实验室运行、大型仪器管理测试平台、中试基地建设及其在支持贵州农业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情况及成效。

随后,就大型仪器平台管理建设、科技支撑地方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以及下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与贵州科学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张洪亮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贵州科学院基本概况、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及共享平台建设情况。随后,黄志民对广西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总体框架及布局进行介绍,黄志民表示,贵州科学院在分析测试服务以及大数据支撑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多方合作,共同为科学院的改革发展助力,为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

广西科学院合作处、科技处、质检站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参观大健康产品安全评价中心国际GLP实验室

参观3D打印中试基地

了解贵州院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科技成果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