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组织机构>机构设置>行政处室>办公室>通知公告

广西科学院关于南宁市大岭路98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0:00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

南宁市大岭路98号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是广西科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为改善职工居住环境、解决职工群众住房困难实施的重要民生工程。为预防不法人员或社会组织盗用本项目名义进行非法交易,获取非法利益,例如以所谓指标房或内部房向社会出售,或者可以将房产过户等,我院声明如下:

1我院严格执行国家、自治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相关政策规定,凭区直房改办审批发放的确认证、准购证组织资格审核、选房、购房以及办理房屋产权证。

2.我院从未委托任何社会组织或个人对外销售本项目房产或将房产过户,任何未经批准擅自对外销售本项目房产的行为,以及不具有购房资格的人员私下购房的行为,不受法律保护,我院及有关部门均不予以认可 

特此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一切假冒我院的违法行为,我院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广西科学院       

2020623日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