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新闻动态>科学院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振潜和自治区科技厅蹇兴超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0 20:06:00    来源: 科教处     浏览量:

1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振潜,自治区科技厅蹇兴超副厅长等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副院长黄志民等同志陪同调研。

李振潜一行首先来到我院高性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中试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黄志民副院长现场详细介绍了我院在高性能新材料、微波装备领域的布局、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转化、市场前景等情况。

 

参观高性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中试基地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副院长黄志民汇报了我院发展现状、改革进程以及相关产业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振潜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强调,广西科学院拥有多学科领域的研究团队,综合科研实力明显,在开展学科交叉研究方面具独特优势,要发挥优势勇于担当,进一步明确自身在科技支撑自治区产业升级中的责任和目标。同时,李振潜就广西铷矿产资源在生命健康、先进材料等产业领域的应用与前景做了介绍,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黄志民副院长对自治区老领导以及科技厅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按照指示抓好起草铷产业研究报告的工作,推动相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突破。同时,我院作为广西核心科技力量,将不辜负领导厚望,全力以赴在自治区新一轮产业科技创新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