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公开招聘

广西科学院编辑部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8: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一、面试岗位

本轮公开招聘共1个岗位(责任编辑),招聘3人(共18人符合初审)。各岗位考生筛选情况详见附件《面试人员信息表》。

二、面试地点

广西科学院3楼会议室。

三、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113日上午830,考核时间下午3:00。请考生820分前到场,核验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3证原件。

四、面试方式

1.自述(含个人介绍及回答3个固定问题)+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其中自述时间8分钟(无需准备PPT),专家提问及答辩人回答问题7分钟。

在自述过程中,考生不能提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名称、父母姓名、亲属、导师等信息,违者扣减面试成绩的5%20%,情节严重的,直接取消面试成绩。可介绍自己的学习背景和工作经历。

2.采取线下面试的形式。

3.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分数需达70分及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五、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按11.5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分值满分为100分,考生考核分数需达70分及以上(含70分)才能纳入计算综合成绩,低于70分视为考核不合格。

六、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70%+考核成绩×30%

七、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人事部门组织前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统一进行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114日。

八、成绩公示

在广西科学院官网上对面试人员成绩进行公示。

九、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管理部门的监督。

(二)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考官及工作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不得参与招聘工作。

(三)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给予相应处分;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十、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核过程中,考生自备口罩,除身份确认、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应申领“广西健康码”,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进入考场前应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广西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十一、注意事项

1.面试公告发布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或面试资格现场确认不合格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2.面试、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广西科学院院人事处    

20211029   

 

 

相关下载:

1广西科学院编辑部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22021年广西科学院编辑部公开招聘面试人员信息表

3招聘须知

4体检须知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