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公开招聘

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09:13:00    来源: 人事处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广西科学院成立于1980年,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的以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是全国18个地方(省、市、自治区)科学院之一。拥有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4个,自治区级创新平台27个。2020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广西科学院全面深化改革,优化科研布局,巩固发展原有优势学科,拓展新领域学科,布局建设相关科研单位,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努力成为广西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排头兵和面向东盟、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地方科学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洋领域是广西科学院的传统优势领域,拥有5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在海洋生物资源绿色可持续利用、滨海湿地保护与恢复利用、海洋动力过程与生态系统、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安全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和特色。

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于20191119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由防城港市政府与广西科学院共同建设,为了社会公益目的,利用国有资产依法依规建设,具有新型研发机构性质的事业单位。产研院以政府政策为牵引,以北部湾产业技术需求为导向,以广西科学院为依托,以广西科学院科研力量为主体,集聚产学研优势资源,创新科技管理与运行机制,形成以产研院公共基础设施和创新基地为核心,集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产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国家与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和具有市场前景的海洋科技创新成果,为北部湾向海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二、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岗位2个,招聘人数2名,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通过邮件在线报名,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整理成一个Word文档(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gxkxyzp3@365moto.com,文档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

3.有意向应聘者,可电话咨询详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人事部门组织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和改报其它岗位,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反馈审核信息。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职责所必备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综合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前往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择期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三、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许老师,0771-250395918174705255

(二)监督电话:0771-2503795

 

相关下载:

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1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需求汇总表

附件2应聘材料须知

附件3北部湾海洋产业研究院应聘报名表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