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队伍建设>公开招聘

广西科学院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18:07:00    来源: 红树林研究中心     浏览量:

我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196日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96日上午,9:00前签到完毕

二、面试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长青东路92号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广西科学院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名单》

四、考核形式

采用个人陈述+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考生个人陈述12-15分钟(准备PPT);陈述完毕后,由考官提问10-15分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研究经历、科研成果、学术水平、未来工作思路、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五、体检

考核分值满分为100分,考生考核分数需达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根据考核成绩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由本单位统一组织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如体检不合格,则按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六、咨询电话

丁老师,0779-2056427

 

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   

202192   

 

相关下载:

广西科学院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通知

附件1广西科学院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名单

附件2考核须知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