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特色领域>非粮生物质能源

广西非粮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3-12-04 10:56:00    来源:     浏览量:

 广西非粮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自治区科技厅于2012年12月批准成立的自治区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为广西科学院。联盟现有成员单位21个,其中,联合了企业18个,大学2个,科研院所1个。


    联盟将在政府相关政策的引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建设以广西乃至国家需求和市场为导向、强化以燃料乙醇、生物丁醇、生物燃气、生物柴油、颗粒燃料、能源产业废弃物处理领域的龙头企业为主体、跨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平台,整合行业科技资源,融通行业的技术研发,组织瓶颈技术创新攻关,加快研究成果共享与转化,优化我区非粮生物质能源产业链,推动广西非粮生物质能源产业整体升级。

 

 

 

广西非粮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