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特色领域>非粮生物质能源

特色生物能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0 10:53:00    来源:     浏览量:

  特色生物能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9年批准组建的创新平台, 2013年通过验收。中心依托单位为广西科学院。


    中心依据国家能源、粮食安全战略部署和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以热带亚热带生物能源产品为主要研究对象,重点围绕热带亚热带特色生物能源、生物基材料、生物化工产品、微生物制造、糖醇制造和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领域展开,针对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技术经济问题,开展共性关键性技术攻关、成果孵化、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和技术服务等,为产业的发展提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技术支撑,建设国内一流的生物能源工程研究中心。


 

特色生物能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