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特色领域>非粮生物质能源

国家非粮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0 10:51:00    来源:     浏览量:

 国家非粮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部2009年2月批准建设的国家级科技平台项目,2012年通过验收。


    中心依托单位为广西科学院,主要协作共建单位有广西大学、广西农业科学院及广西甘蔗研究所、广西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和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等大学、科技机构和企业。


    中心根据国家能源战略和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立足广西,面向全国,以木薯、甘蔗等非粮生物质能源作物为主要研究对象,就产业化亟待解决的技术经济问题,开展共性技术攻关、成果孵化、产业化示范、人才培训和技术服务,努力建设我国非粮生物质能源技术研发基地、成果孵化基地和成果工程化基地,使之成为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开放服务的典范,从而为推动我国非粮生物质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国家非粮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挂牌仪式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