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科技成果

智能浏览器

智能浏览器

发布时间:2013-07-01 11:23:00    来源:     浏览量:

 
成果名称
智能浏览器
项目来源
国家863计划、自治区科研计划
完成单位
广西计算中心
完成人员
陆宇升、刘连芳、唐炳桂、文勇、高伟锋、黄晓虎、梁馨平、韦英广、
龙靖、黄家裕
起止时间
1997/11/1至1998/9/1
鉴定时间
 
组织鉴定单位
广西科技厅
获奖情况
1999 年度广西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 年度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
内容介绍
该智能浏览器以改进的向量空间法为基础,实现用户兴趣的识别、实现智能搜索、推送和用户查询等个性化服务,能够改善因Internet信息爆炸带来的信息获取困难的问题。该智能浏览器所建立的模型可以较精确表示用户兴趣,能够比较准确识别用户兴趣,并且提供方便的人工构造用户兴趣模型的方法。该浏览器在用户兴趣自动识别(中文)等方面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个性化(中文)信息获取研究领域进入了世界的先进行列。
图片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