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科学研究>创新平台>省部级平台>广西海水养殖新品种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概况

广西海水养殖新品种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2020-05-11 11:34:00    来源:     浏览量:

广西海水养殖新品种繁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西科技厅2005年认定的第一批自治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为广西海洋研究所。

中心立足中试基地,始终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思想,将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通过实施成果转化项目,把科学技术的潜在生产力转变为现实生产力,在海水养殖研究领域已具备了科研小试、中间试验、育苗生产和先进养殖模式示范等能力,成为广西乃至我国南方颇具特色和规模的海水养殖新品种繁育技术研究中心。在海水养殖新品种繁育与推广方面,已形成了“生产一批,储备一批,试验一批,研究一批”的良性格局,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生产,提供新的养殖品种,为推动广西沿海养殖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说明: http://202.103.240.175:9000/webpic/W0201911/W020191105/W020191105633558491999.jpg

海水养殖中心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