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群团工作>院机关妇委会

广西科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7:31:00    来源: 机关妇委会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35日,院妇女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委会”)、女职工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工委”)共同组织策划,举办了2021年广西科学院“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广西科学院在职女职工和退休女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妇委会委员黄艳燕主持。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卫华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在这开春之际,我院举行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是我院文化色彩的浓重一笔。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一年,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有许许多多爱岗敬业的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艰苦作业,积极开拓。在党的奋斗精神引领下,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我院的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值此之际,他衷心祝愿全院女同志开心快乐,在未来积极应对新形势发展带来的挑战,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妇委会和女工委准备了签名墙、“走红毯”及分发精美礼品的环节,创造了无限快乐。活动中,插花工艺老师为到场妇女传授插花技巧及经验,现场气氛欢乐,女同志们纷纷动手,发挥想象,愉快地交流心得,互相参考,创造属于自己的花篮。花篮造型形式各异,千姿百态,女同志们欢声笑语,开心地与花篮拍照留念。许多女同志活动结束后还将欢乐分享至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科学院的妇女风采,分享我们的快乐。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与在场的女同志合影留念。他祝愿广西科学院的全体女职工们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将女职工的“三八”节活动与党建活动有机结合,向我院职工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丰富了我院精神文化氛围,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之情。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毛卫华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参加活动的女同志在签名墙上签下祝福语
 
五彩缤纷的插花活动
 
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合影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