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组织工作

广西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1:27:00    来源: 物理所     浏览量:

121日上午,广西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物理所支部书记杨磊主持,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广西科学院饶为国副院长到会指导,2名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1名科研技术骨干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所领导党员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开始杨磊书记首先通报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杨磊同志代表党员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含列席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饶为国副院长对物理所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体上准备比较充分,民主生活会程序完备,材料齐全,但剖析还不够深入,会后一定要狠抓落实。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作会议点评

饶为国副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摒弃以前安于现状,不敢担当,怕担责行为,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物理所领导班子要积极融入广西科学院改革发展大潮中,树立大局意识,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四是物理所作为企业,要清晰企业定位,谋求发展。

杨磊同志表示今天会议收获非浅,会后,物理所领导班子将按照院领导指示精神,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广西科学院人事处杨辉科长全程陪同。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