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组织工作

生物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4:00    来源: 生物中心一支部 [2019-05-13]     浏览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支部科研人员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4月29日,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东主持。

  活动中,在座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主要内容,通过观看《解读<国家安全法>》和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视频,对国家安全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支部书记陈东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党员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特别是随着国际科技合作领域扩大,科技人员跨国界流动加速,针对我国科技领域的窃密活动愈加频繁,失泄密风险急剧扩大,我们作为科技人员,对核心科技技术要有保密意识,确保关键领域、重大项目和核心技术安全,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清醒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事关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防范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科技安全做出科技人员应有的贡献。

  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