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组织工作

生物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2:00    来源: 生物中心二支部 [2019-03-01]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生物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青艳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王青艳同志代表支委作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查摆存在的问题。报告包括党支部建设、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报告指出,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一定成绩,但在制度落实、理论学习、党建结合科研、宣传和树立典型等方面的工作仍需加强。今后,支委将以团结、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以适应新时期对党支部班子的要求。全体党员对报告和支委工作表示了肯定。会议公布了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多系列、多层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与科研工作更紧密的结合起来等。支委表示将按建议提出的问题制定清单并落实整改,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和主题内容。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工作创先争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随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现场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王青艳同志还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学习了扶贫干部蓝标河的优秀事迹。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为2019年支部的工作和建设指明了方向。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