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组织工作

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6:20:00    来源: 生物中心一支部 [2018-11-28]     浏览量:

  11月21日,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一支部应到会党员21人,实际到会党员15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东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关妮首先传达了《中国广西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十月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支部在此次扶贫日活动中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和为贫困地区困难群众捐款的具体情况,支部帮扶联系人代表芦志龙、黄纪民、许晓东三位同志对帮扶工作的体会和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的想法进行了发言。支部书记陈东强调,要通过此次“一帮一联”结对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重点学习高温超导院士赵忠贤、北斗功臣王淑芳和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榜样3》,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生物中心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