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2 18:25:00    来源: 海洋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2021918日,广西海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指导纲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聂振平主讲。

专题党课现场

党课上,聂振平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从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指导地位、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影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管理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并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