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里

发布时间:2021-07-06 21:50: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1日下午,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日,我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吕郁彪、黄志民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入户走访慰问了5名离退休老党员和2名在职困难党员,借庆祝我党百年华诞喜庆之日,向他们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时,元昌安等4名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重身体、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多关心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慰问退休老党员黄若舟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慰问退休老党员秦就成

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慰问机关在职党员米慧芝

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慰问机关在职党员唐培朵

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慰问退休老党员陈奕汉

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慰问退休老党员李昌才

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慰问物理所退休老党员梁贡南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