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文化园地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18:42:0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525日上午,在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窦锡林同志的率领下,指导组5位同志到我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开展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感党恩跟党走”主体系列活动、宣传舆论等情况进行了精准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志民同志向指导组进行了认真汇报。党组书记、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元昌安同志发表了讲话。

巡回指导座谈会现场

巡回指导组组长窦锡林主持座谈会

元昌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按照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务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我院最重要的改革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工作:一是抓好基层调研,所有班子成员要在6月底前下基层单位搞1次调研。二是班子成员讲党课要明确时间,做好安排。三是“自选动作”要出彩。要与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广西工业振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起来。四是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提前做好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工作安排。

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发表讲话

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志民作广西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窦锡林代表指导组作总结,认为我院系统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培训开展到位,学习重点把握准确,自选动作体现了科学院特色,总体开展情况较好。同时,窦锡林希望我院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加强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总结学习新方法、新案例,加强宣传,进一步展示科学院风采。

院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等13名同志接受指导。

微信新浪微博64.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