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彩网

搜索
民彩网>党建文化>创新文化>创新案例

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7:26:00    来源: 红树林研究中心     浏览量:

2021830日下午,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同志与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师德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生活会,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航清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范航清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由范航清同志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查摆问题不足,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郁彪同志作点评发言,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党支部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均已完成,会上大家的发言真情流露,也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要持续、更深入更系统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的核心是创新,适逢广西科学院改革,更应该抓住广西红树林、海草及珊瑚礁生态资源禀赋特点,做大做强。

党组成员、副院长吕郁彪同志点评发言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师德强同志发言

最后,范航清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全力支持广西科学院改革,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总结,完成好各项工作。

微信新浪微博64.3K